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谢谢你,老师
   作者:王越卓

  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你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注: 繁:多而且茂盛。锦:织有彩色花纹的锦缎。许多色彩纷繁的鲜花,好象富丽多彩的锦缎。形容美好的景色和美好的事物。]

  谢谢你,老师。在我们无助的时候是你第一个帮助我们。拔河比赛中你给予我们力量,为我们欢呼,为我们加油一声口哨下,两队就展开了一战,两队的老师给同学们最大的加油,第一场,我们赢了,那时,我们的力气如一片落叶落在地上,结束它的生命。第二场和第三场,我们输了,我们的泪水不禁滴下来了,老师安慰我们,但更加的鼓励我们:加油、加油、加油!

  谢谢你,老师。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是你用阳光照亮了黑暗。上课时,你认真地辅导我们。以前,不爱写作文的同学。现在,正如一个个作文精灵,写作水平提高了。对于考试作文不讨厌了,参加过许多作文比赛,手里拿着奖状,想到语文老师,就有感激之情,你的教育让我们有着幸福之感,幸福就像摆在面前,随时等着你。在家里,妈妈是我们的老师;在学校,教育我们的是老师;在社会,祖国是我们的老师。

  谢谢你,老师。在我们紧张的时候,是你给我们放松的时间。期末考试来临了,它对于我们来说是恶魔,不断围绕着我们,老师把我们紧张的心态一下子抚平了。每一次的期末考试,我们不是用紧张的心态来迎接它,而是用放松的心态来迎接它。

  谢谢你,老师。“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这句话刻在我的心底里,每到教师节,我就会想起

 

    树人小学六年级三班五年级:王越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