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破碎的心
   作者:心亦锁

  是,心碎的声音……

  ——题记

  一、拼插玩具

  那一阵子,我们班开始流行玩一种拼插玩具。那是一种很好玩的玩具,有着可爱的造型。往往我们拼好一个,要花上很长的时间。这正是它的趣味所在。我们几个人凑钱买下一个玩具,分别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拼好。这时,会有一个人拿着秒表或是手机在旁边计时。谁最快,谁就是这个玩具的主人。

  我赢过最多的游戏,我拥有最多的玩具。

  但是,我发现,每一次我们热火朝天[注: 形容群众性的活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就象炽热的火焰照天燃烧一样。]地比赛的时候,我的挚友沫儿都只是含笑看着,从不参与我们的游戏。

  她的铅笔盒里,除了文具,空空如也[注: 空空:诚恳,虚心。原形容诚恳、虚心的样子。现形容一无所有。]

  我猜不出其中的奥妙,也不好意思当面去问,只是背地里猜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也许是怕输。也许是没有零花钱。也许是……

  “我不爱玩这个的。”

  显然,她看出了我的疑问,只是笑笑。

  下课铃响过,轻轻将一个绿色的心形玩具放入沫儿的课桌。清脆的响声,如一首心曲……

  我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大事,做了一件好事。

  我以为自己做了一件大事,做了一件好事。

  二、心情随笔

  她的书包里,多了一本“心情随笔”。

  那是一个用我们的“行话”简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