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暴力同桌
   作者:董弈铭

  记忆的烛光里,许多人留给我的印象就像一棵高大挺拔的蜡烛树,上面泛着美丽的星光,只闪烁了瞬间的光辉;唯有暴躁的杨啦,却像那生气的风婆婆,尽管也有阴晴圆缺、离奇朦胧。但总是时时刮起大风在我眼前。

  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我不幸的被老师调换位置:竟坐在那该死的杨啦身旁。“老天哪,你怎么这么无情?”师命难违。就这样我和杨啦的一场火山喷发开始了。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天气里,我和杨啦的大战开始了:我不知说了一句什么话惹她生气了,只见她拿着她的“武器”(扫帚)来追我,我吓的尿差点都出来了,我心里只想着跑,只见她拿着那“金光闪闪”的武器来追我,更可气的是,她一边追我还一边损我:“妖怪哪里跑,吃俺老杨一棒。”“我不跑我等死呀!”我说

  这时她追上了我,只见校园内传出了鬼哭狼嚎[注: 形容大声哭叫,声音凄厉。]的叫声。

  这就是我的同桌,她给我带来了快乐。

 

    北街小学五年级:董弈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