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风流人物”
   作者:李龙

  我们班是一个五彩的班级,班里有很多好朋友。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们介绍几位我们班出名的风流人物吧。

  “书虫”——曹瑞涛

  你们要是问我们班谁最爱看书,那就要数曹瑞涛啦。记得去年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正再讲《小苗与大树的对话》这一课,其中有一段是说季羡林爷爷看过的书,老师便说了一些关于四大名着的知识。这一下子可惊动了曹瑞涛,他不管老师让不让他说,便说起了内容来,结果老师生气了,教训了他一顿。

  “搞笑大王”——赵恒哲

  一提起赵恒哲来,就会让人哭笑不得。有一次语文老师给我们让我们边写作业边听歌,我们听了后,班里顿时沸腾起来,我们慢慢着听着,突然,赵恒哲伴着音乐还跳起了舞来最后被我们和老师一起发现了,逗的我们哈哈大笑。

  还有很多同学我就不在介绍了,拜拜!

 

    临邑县实验小学五年级:李龙

  •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写同学的作文类型
  •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写同学的参考题目
  •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写同学的参考开头
  • 写人作文写法详解—写同学的参考词句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