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谢谢你,老爷爷
   作者:乔姿梦

  也许你要感谢你的妈妈爸爸,感谢他们养育了你,也许你要感谢每天辛苦打扫卫生的清洁阿姨,感谢她把小区打扫的干干净净,也许你要感谢警察叔叔,感谢他们为了一方平安不顾自身安危,而我,却要感谢那个在学校门口卖煎饼的老爷爷。

  那是一个下雨天,我骑着车飞快往家赶,由于着急回家,加上雨下的又大,根本没有注意脚下有个水坑。一不小心自行车摔倒在水坑里。我被自行车刮破了膝盖,顿时我的腿鲜血直流,吓得我大哭起来,这时被一旁卖煎饼的老爷爷看到了,连忙走到我跟前看我腿流了好多血,抱起我就往医院跑。一路上,老爷爷把自己的大衣把我包裹的严严实实,怕我被雨水淋湿,老爷爷平时看到他是瘦弱的身体,而今天抱着我却走得很快,雨水打湿了他身上仅有的一件衣服,感觉他浑身有点在抖。不一会就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包扎了伤口,这时我才看到老爷爷那紧张的样子,好像自己孩子受伤了,当时我热泪盈眶,老爷爷问了我爸爸妈妈电话。当爸爸妈妈来到再去找老爷爷时,老爷爷已经消失在雨中,却再也找不到了。

  像老爷爷这样可敬的人,是我们学习好榜样,在这人世间,这样的人还有多少呢?老爷爷您的精神就像那首歌一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商丘市宁陵县第二实验小学五五班五年级:乔姿梦

  • 写人作文:爷爷·爸爸·我·姑姑
  • 写人作文:我是真的懂你
  • 写人作文:谢谢你,亲爱的老师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