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伙伴
   作者:林晓倩

  我有一个勤奋好学的好伙伴,名字叫小舒,她长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特别有神儿,她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记得有一次上活动课,老师让我们去活动器材区域玩耍,突然在我们的那群人少了一个人——小舒,怎么回事?小舒去了哪儿呀,怎么不见她和我们在一块儿?许久,我才找到她,原来她,原来她躲在了树下津津有味地看着书,而且看的是那么入神,好像周边同学的欢声笑语都与她无关似的,真是“双耳不闻周边事”,看到她这么认真,我困惑不解地问她:“小舒,你为什么不来和我们一起玩耍呢?”小舒,仰起头来看看我,笑着说:“晓倩,你可别忘记啦,我们明天还要语文质检呢!”质检?我方才想起语文老师在课堂上说的话,看着小舒那聚精会神的样子,我顿时面红耳赤,羞愧不如!

  瞧!这就是我的好伙伴——小舒,一个勤奋好学的女孩子,我一定要向她看齐来。

 

    广东揭阳揭阳市东山区第一小学五年级:林晓倩

  • 我的同桌
  • 我的好朋友
  • 我的妈妈
  • 我的同桌
  • 我的同桌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