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魔鬼妈妈!
   作者:张樱凡

  我们家有一个“魔鬼”,让我们痛苦不堪。那就是我妈妈:我妈妈长着一双葡萄般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嘴能说会道。别看她相貌文静,他可是一个爱美如命的人。这不,妈妈刚起床,本应该做早餐,她却迫不及待地打开衣柜,找出一件又一件漂亮的衣服。我们每天都很自觉,不等妈妈叫我们起床,我,爸爸。妹妹都很有默契,三个人不约而同地聚在客厅,妹妹迷迷糊糊地说:“不知道妈妈又要把我们折腾成什么样?”爸爸说:“趁这会儿快补觉吧!”而妈妈在干什么呢?她正在房间里试穿一件件衣服。你一定会问:那我们在客厅干嘛?唉!我们天生命苦哇!我们就是帮妈妈看看穿哪一件衣服漂亮的呀。等了一会儿,妈妈穿着一件雪白的连衣裙出来,他站在我们面前让我们点评一下,我们每次都说:“真漂亮!”因为我们不用给妈妈提出任何意见,她自己就会提。“我觉得这件衣服太艳了,这件太大了……”这就是我的魔鬼妈妈。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妈妈!!!

 

    四川南充阆中市城北小学(原解放路小学)五年级:张樱凡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魔鬼妈妈!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