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四条虫”
   作者:夏昱

  嘿嘿,你肯定只听过“四天王”,没听过“四条虫”吧!今天,就让我来向你们介绍介绍我家的“四条虫”吧!

  no.1贪睡虫

  贪睡虫,一直“潜伏”在我的身体里,一声不吭。到了暑假,贪睡虫终于被彻底叫醒啦!

  早上,我被鸟叫声+闹钟声叫醒,很不情愿地睁开了眼。等我的手在床头柜上摸到闹钟,并看了时间时,我才意识到今天不用上学!

  此时,我脑中的贪睡虫开始与我的正义心争辩了:“今天又不用上学,多睡会儿补补觉!”“不行,现在已经9点了,要去洗漱吃早餐。”想到这儿,我的鼻子闻到一股面条的香味,肚子不争气地叫起来。

  贪睡虫见我准备起床,只好使用它的“秘密武器”了。我的眼皮越来越重,本准备穿鞋的脚着了魔似的缩回床上……“今天,还是多睡会儿吧!”我很快进入了梦乡。

  待我一觉醒来时,感到神清气爽,可是闹钟却显示:已经11:30了!我连忙洗漱,看来待会又少不了一顿骂喽!

  no.2贪吃虫

  你仔细看看我家的全家福,便能发现有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女孩在我爸爸的怀里,她就是我妹妹。没错,贪吃虫就在她身体里!

  中午,妈妈摆了一桌的菜,因为今天是妹妹的生日。我仔细一看,哇噻——有红烧肉,酸菜汤,窝窝头……真丰富!可是妈妈叫我们先洗手,才能吃。我偷偷看妹妹:口水都流出来了,等会一定会大吃一顿!

  妹妹洗完手后,开始“百米冲刺”,一屁股坐上“贵宾席”,将她的“魔爪”伸向筷子,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加了块红烧肉在碗里。这样来回几次,碗里被塞满了,她还想再加一块。

  这时,妈妈用眼神制止住她,妹妹只好“乖乖&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