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爱妈妈
   作者:刘晶晶

  母爱是一股清泉,透明而甜美,母爱是夜晚里的北斗七星,总是为我指明方向,母爱是一丝温暖的阳光,温暖了我寒冷的心灵。人们总说,做母亲很辛苦,我一直不以为然,总认为她们是应得的,也许我到现在才明白。妈妈很辛苦的,明天上班下班,还要为我们做饭。有一次,我起来没有洗衣服,妈妈骂了我,我心里很不服气,但我还是什么话也没说。我是个健忘的人,今天吩咐的事,明天一定忘记。可我总改不了。偶然,妈妈在骂我之时,我听见:“要不要写一张,纸条给你看啊,你怎么这么…”我想这是个好办法,但不是写在书上,而是写在脑子里,后来我每天起床,都会想:今天要做什么,我要怎样完成?因为妈妈的话,使我有主意,我真该好好谢谢妈妈,因为妈妈是我人生的导航。妈妈,祝您永远年轻,快乐谢谢您!

 

    江西赣州瑞金市瑞金市万田乡中心小学五年级:刘晶晶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爱妈妈 的作文

  • 写人作文:我的“唠”妈妈
  • 写人作文:妈妈的大嗓门(高一)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