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祖国的变化
   作者:戴扬

  瞧!如今的家乡就如看丽人的新装,千娇百媚,高楼林立。有:碧绿的植物,清新的空气,高大的楼房,比直和干净的马路,清澈见底的湖水,绿色的森林……是谁把如今的家乡,变的这么美好这么美丽呢?他就是党。

  记的在我五岁的一天春光明媚,我兴高采烈坐着车子去奶奶家,半个小时左右过去了,我的头感到很晕,于是,我趴在妈妈的脚上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突然,我的头立刻跳了起来,我一边起来一边说:“痛死了啦!”我起来一看,噢!原来车子正行驶在凹凸不平的土地上,可真令人烦恼——这时,我就像一只小白兔子在车里乱跳,我被撞的“头破血流”过了不久,车里的人都大叫起来,太抖了,我们要下车,司机说:“在坚持一会,快到了。”又有人说:“我们都被抖了这么久了,怎么还没到啊?”司机不耐烦得说:“在等一下,”……争吵了一下子,总算安静了下来,过了将近有半个小时了,我们终于下了车,总算安宁了,没想到,马路上车子来来往往,灰尘非常多,既然,没有一个扫马路的,这里真差劲!;我开心的跑到了奶奶家,一到了奶奶家让我大吃一惊,我惊奇的问爷爷:“这里的房子怎么这么烂啊!”爷爷说:“以前,由于我们中国太落后了,这就是被日本侵占过的土地。后来,这房子一直没修”我恍然大悟的说:“噢!原来如此!”爷爷又说:“哎!这么破的房子真不适用啊!——下雨的时候,房子总是湿露露的,冬天时最不好,很多时候雪花都飘了进来,非常冷。;我好奇的又问爷爷:“那后面的那座山,总不是打仗造成的把。”爷爷果断的说:“那当然了,那里是人工造成的,”他们为了钱财,而不顾绿色资源,”我回道:“那你们怎么不阻止他们呢?”爷爷垂头丧气的说:“想当年,后面的那座山是我们这儿最美丽的风景。后来,来了一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