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小时候很顽皮
   作者:王文鹏

  时光匆匆流去,我已经从一个天真顽皮的小孩变成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回想往事,我脑海中就浮起一些让人回味美好的事情,就像天空会上的星星数不胜数,有的慢慢淡忘,还有的在脑海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其实我小时候很调皮,接下来就和你们一起分享一下吧。我奶奶屋顶下有一个小燕子的窝,听奶奶说燕子在谁家建窝谁家就有福气,我奶奶还叮嘱我不能捅,但是我捅燕子窝的欲望鼓动的我难以压制的时候,我就找一根竹竿,但是不够长,接下来我绞尽脑汁,哦,想起来了,用板凳。我就去端来一个板凳,站上去,我拿着竹竿摇摇晃晃,捅着了。我心想:终于捅到你这燕窝了。我拿开竹竿,一看只捅了一个小洞,忽然板凳倒下了。我摔了个仰面朝天。我仍然不甘心,又站上去继续捅,耶。终于捅下了,但是,燕窝里面的大便和小便,全部掉到我的嘴里了。在这件事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五年级:王文鹏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小时候很顽皮 的作文

  • 自我介绍的作文(9)
  • 自我介绍的作文(8)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