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彭彭
   作者:黄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特点,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彭彭吧!

  我的好朋友叫彭彭,她既关心同学又热爱集体。无论有谁遇到困难,她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去帮他一把。

  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和彭彭、恒恒几个人在玩打口袋,忽然有一个男孩不知从哪跑过来,一下子把我撞倒了,当时我的腿出了血,彭彭看到了,连忙跑过来,立即扶着我回班级抹药,还不停地问我:“很疼吗?”看着她焦急而又担忧的样子,我感动极了。

  还有一次,放学后,同学们值完日,关了灯,准备走了,却发现彭彭还在卫生角处打扫掉在地上的垃圾,一直到教室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为止。她经常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教室也因此更加洁净。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彭彭,她很不错吧!

  我们应该向她学习,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做一名21世纪优秀的小学生。

 

    五年级:黄麟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好朋友——彭彭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