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是个调色盘
   作者:廖薇

  看了这个题目,你应该回很惊奇吧!为什么会是调色盘呢?看了文章你就知道了!

  “red”红色,代表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幽默的小女生。一次上英语课,我们在读“早上好”的英语单词时,我故意读成“狗的毛病”,此时全班大笑不止。有的狂打桌子,有的说我有毛病……

  “blue”蓝色,代表爸爸,老爸是一个风趣好动的人,一次爸爸见妈妈在气头上时说:“别这么小孩子气!当心你变成老太婆了啊!”妈妈听了是又好气又好笑,哈哈大笑起来。

  “green”绿色,代表妈妈,妈妈是一个爱干净又很勤劳的人。有一天妈妈休息在家,见家里特别的脏,就拿起“武器”搞起了大扫除,过了一个小时,家里就变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了。

  妈妈为了让我也余时间有东西玩,买了一个桌球台在家里,我和爸爸经常“pk”,每次都是我赢。我问:“老爸你为什么老是输啊?”老爸没有回答,后来妈妈说傻瓜那是爸爸让着你,提高你的兴趣呢!

  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爸爸妈妈!

    五年级:廖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