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心里话
   作者:陈思宇

  记得有一次,我上课向同学要我的东西被您要走了。那时我们班同学不约而同的从心里怒视您。您要知道它在我们同学中的地位啊!

  老师,我有一肚子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是,又迟迟犹豫了,今天,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就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敞开心扉,向您诉说一下吧!

  老师,您常说“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会抄不会抄”关于这点,我来发表一下我自己的观点:我认为,您让同学们摘抄好词好句,时间一长,同学们就产生了一种依赖感,我以前看报纸:一个同学高考的时候,他写的作文太成人化了,因此,考官就认为他是抄的,所以他就没得高分。我认为,摘抄是可以的,但得让他适当的修改一下,发挥一下自己的想象力,我相信,这样的话,不过一个月,同学们的作文一定会很快提高的。

  还记得有一次,我上课向同学要我的东西被您要走了。那时我们班同学不约而同的从心里怒视您。您要知道它在我们同学中的地位啊!在这里我向您吐露了所有同学心中的另一个愿望那就是不要剥夺我们的权利。在我们心中老师是母亲是所有美好事物的结合。而我们不愿意这美好事物的结合伤害我们。

  在这6年多里我们时时刻刻想着老师的好处;想着老师是十全十美的;想着老师是我们的榜样。

  老师,您上课时对我们的要求可严了,如果谁在课堂上捣乱,您就会给谁严厉的批评。

  老师,我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一个好学生。

 

    五年级:陈思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