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母爱
   作者:周恒睿

  每当看见桌上那台水蓝色的点读机,我的心里就倍感温暖,因为它包含着妈妈对我的爱……

  “叮咚——”爸爸妈妈回来了。“生日快乐,明明”说着妈妈把背在身后的手伸出。“是点读机!”我高兴的说。“对,你的英语水平一直不太好,今天妈妈把这台点读机送给你,希望你的学习向点读机的名字一样“步步高”。”“谢谢妈妈!”我兴奋地拆开包装盒,“哇!”水蓝色的翻盖,白色的花纹,在左上角一个美羊羊和喜羊羊的图片,喜羊羊右手伸出大拇指,好像在说:“用了它你的学习成绩会有提高。”打开点读机,一下子我的注意力被右下角正在招手的美羊羊吸引住了,她正笑着对我招手,好似在说:“快来使用。”

  望着这台精美的点读机,我的心里酸酸的:为了给我选这个礼物,妈妈花费了多少心思;为了提高我的成绩,妈妈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虽然妈妈从未因为我考试成绩不理想而责备我,她心里正揪着心哪。虽然我的家境不够宽裕,可妈妈却仍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我提供好的学习条件。这个用心良苦的礼物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我觉得捧在手里的哪是一个小小的点读机,分明就是母亲对女儿的爱啊!

  我的手有些颤抖,鼻子酸酸的。我一下子扑到妈妈怀里,激动地说:“妈妈,谢谢您,这是我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妈妈摸着我的头没说什么,但我分明看到了她眼中晶莹的泪光。

  从那以后,这个点读机一直陪伴着我,激励着我。我的英语成绩提高了,但我深知真正提高我成绩的,是这个礼物中饱含的妈妈的爱。这份爱值得我珍藏一生。

  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周恒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