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上网是否有益
   作者:李欣霞

  今天,我们班开了一次辩论会,主题是——上网是否有益。

  我们班男生为正方,女生为反方。辩论会开始了,正方的小东马上就站了起来:“我觉得上网有益。在网上我们可以查阅资料,看书,还能让我们的知识更宽广,如果在阅读中出现了疑问,还可以上网查询,这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我觉得上网未必有益。上网虽然能让我们开阔眼界,但是网络上的游戏和那些不健康的网站会对我们的灵魂受到侮辱,有的同学就是因为迷上了网络,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就拿小名来说吧,以前考试都是95分以上的,现在考试才考70多分,就说明网络存在很大的严重性,还能毒害同学们的心灵。”小美站起来为己方辩护。

  “我宣布,反方同学获胜,下课!”老师宣布了结果……

  巡场镇第一小学五年级:李欣霞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