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离开妈妈
   作者:余名伟

  我第一次离开妈妈,去舅舅家。人很不舒服,脑子里中想着妈妈……过了几天就好多了!

  这是一个夜晚……

  夜幕降了下来,天变得黑沉沉的,像要下雨的样子,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了,我想哭,想要妈妈,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没有离开过她,这是我才感觉到妈妈的重要性。哎……晚上做梦都想着妈妈!一晚也睡不好!

  早上了,我又想起妈妈了,我在想:“平时我惹她生气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想过,若是有一天妈妈不在了我该怎么办。现在我终于体会到那些没有妈妈的孩子受的苦了!我的脑海里传来了一句歌词:“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儿宝……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儿草……”是呀,妈妈是对我们最好的人了,再亲的人都不如自己的妈妈,我们要像周杰伦歌里唱得那样听妈妈的话。”

  我叫我舅母来打麻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消除我对妈妈的想念!我边打边想妈妈,有时候连金也打掉了!舅母看我心不在焉[注: 心思不在这里。指思想不集中。]的就说你再这样就不和你打了!我马上不想妈妈了!可是这样还是消除我对妈妈的想念!

  哎……

  有一天我就在想,妈妈会来接我吗?后来舅母的邻居,来叫我去帮他写《健康质询表》!他要写600多份。我帮他写了100多份,手写酸了!我和他说我累了!不写了!他说你去玩吧!我在心里默默的说我哪有心情玩了!

  哎……没妈妈在身边的日子,真是不好过呀!

  妈妈我以后在也不要离开你了!

  顺昌实验小学五年四班五年级:余名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