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李欣霞

  在生活中,有很多事会让人开怀大笑、悲伤流泪、怒火冲天或深深的感动。柔柔的春风吹过我的脸,吹来了人生中那难忘的一刻、那感动的一刻。

  那是一个凉爽的春天,妈妈带着我和姐姐们去红卫,我们坐公交车去的,车上很挤,几个跑得快的姐姐迅速的抢到了自己的座位,我和妈妈慢慢的走上车,见还有一个位置,便让妈妈坐了去,后面的人一个个挨着走上车,不一会儿,车里就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了,车里透不出一点儿空气,我被挤在一个小角落,臭烘烘的车弄得人们直呕吐,突然,一个急刹车,一刹那,车厢里的人们也呕吐起来,就连姐姐们和妈妈也支持不住了。一股异味钻进我的鼻子,我像被感染似的,胃像大海一样沸腾着,可我不敢呕吐出来,那样多难受啊!

  正当我快支持不住时,一个甜甜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姐姐,很难受吗?我的位置让给你坐。”我低头一看,一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小妹妹正望着我,她小心的欠着身子站起来,让我坐下,出于好奇,我的实现紧盯着小女孩,竟然发现她正在劝那些不晕车的人给晕车的人让座。我惊呆了,她,只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啊!自己放着舒舒服服的位置不坐,还给别人让座,多傻呀!她瘦小的身体在拥挤的人群里穿梭着,不时有人向她投去感激的目光。

  眼睛湿湿的,眼前的景象变的模糊了,女孩的模样却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我知道:我的心,已经被她感动了……

  巡场镇第一小学五年级:李欣霞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