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精彩球赛
   作者:王子诺

  放学了,我和小军、小陆、小明、小陈……等人来到了我们的老地方,又准备开始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我们把书包堆在地上,当做球门,我是守门员坚守球门。路过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也坐到场边,张叔叔也坐到了阵前。

  看两方的守门员,手戴皮手,分腿弯腰,上身前倾,注视前方,真可谓尽职尽责。对方一开球,小明就绕过我方几名球员,一脚传前锋……

  突然,我方后卫防守失误,对方接到了我们的球。敌方逼近我方球门,一脚怒射,还好小天急中生智[注: 紧急的时候,猛然想出办法。],一转身用屁股把球挡了回去。球正好又到了敌方小军那里。他一踢,差点就踢进了球门里。啊呀!真险啊!我松了一口气。机会终于来啦!我方的球就像长了眼一样,直奔我方主将“小卡卡”,他接到球后,使出了他惯用的绝招:“醉八仙脚法”,连续绕过多名敌方球员。然后一个箭步到地方球门不远处,一个飞踢,球正好进了敌方球门。1:0,我们赢了!

  “太棒了!真精彩!”观众差不多把嗓子都喊哑了,把手掌都拍麻了,还觉得不能够表达自己心里的欢喜和激动。

  看的最认真的可就要数大个子张叔叔了,他大概从我们的球赛里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吧!

  广西南宁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级五年级:王子诺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