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装修有感
   作者:赵洲浩

  我们家买了一套新房子,有了新房子心中肯定是快乐的,但同时一家人也多了一个心事——装修。

  装修有很多步骤:先是设计装修效果图,然后考察市场,选购材料,再进行改水、改电等工作,最后根据效果图,再一步步地进行整体装修施工。这些步骤说着容易,但带到实践中可就麻烦了。尤其是第二步,既耗时又耗力,必须跑来跑去。有人说:“货比三家”。让我说:“货比十家都不一定能买到最经济实惠的东西”。只有真正装修过的人才懂得其中的艰辛。

  有一次,我和妈妈为了装修走了好几家店,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累得我的小腰和双腿直到第二天还是又酸又疼的。可第二天又得出去考察,我连动都不想动一下,只想睡觉,可妈妈还是坚持着外出了。让我说:谁想练练意志力就搞装修。

  我可服了爸妈了,整天在外奔波,他们连一句怨言都没有。特别是妈妈,在外奔波了一天,回到家还得做饭、洗衣、收拾卫生,辛苦程度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每当看到爸妈劳累的样子,我就想我该为他们分担一点了,我已经长大了,要尽量多干点家务活,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少让爸妈操心,尽己所能报答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

  滕州市实验小学新校(南区)五年级:赵洲浩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