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横店之旅
   作者:史心怡

  寒假里,我们一家三口来到有“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游玩。

  经过三个小时的颠簸,总算到达了目的地。首先我们来到了明清宫苑。进入景区,望着御路、金水河、华表、承天门等众多的历史景观,还有富丽堂皇[注: 富丽:华丽;堂皇:盛大,雄伟。形容房屋宏伟豪华。也形容诗文词藻华丽。]的帝王宫殿、气势宏伟的皇宫广场、曲桥水榭、假山丛林,我仿佛穿越时空,降临到了明清时代。

  一条长长的御路直通金水河,五座玉带桥并排横跨在金水桥上。在雄伟壮丽的承天门前,高高矗立着两座造型庄重、雕刻精美的华表,象征着中华民族的尊严,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庄严华丽。

  再往里走,便是坐落有序的宫殿。独具匠心[注: 匠心:巧妙的心思。具有独到的灵巧的心思。指在技巧和艺术方面的创造性。]的设计建造,博大精深[注: 博:广,多。形容思想和学识广博高深。]的文化内涵,给游人带来极大的享受。走着走着,一抬头便看见一块刻着“满汉全席”的碑匾。原来里面都展览着慈禧太后品尝的一些琳琅满目的美味佳肴。有杏仁佛手、龙凤呈祥、凤尾鱼翅、花菇鸭掌、五彩牛柳、果园飘香……各式各样的佳肴应有尽有[注: 该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齐全。]。我看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