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钓鱼
   作者:周万成

  星期天早上,刚吃过早饭,爸爸从房间里拿出俩鱼竿,要我陪他去钓鱼。

  咦——怪了!昨天晚上我和表姐偷看电视被老爸发现,怒气冲冲的老爸还狠狠地训了我们一顿。今天怎么啦?地球倒转了?太阳从西边出来啦?

  嘿!甭管那么多啦,既然父亲大人开

  一路欢歌,我和爸爸来到一条小溪边。恩,我何不“潇洒走一回”呢?总算可以轻轻松松过一天了。我开心得一路上心里直喊“万岁!万岁!”

  哇,外面的世界真精彩!静静的河水,嫩嫩的小草,幽幽的花香,淡淡的云彩……真是“芳野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如此诗情画意[注: 像诗画里所描摩的能给人以美感的意境。],对于我这久居“雷峰塔”的“白素贞”来说,真如“出笼之鸟”,心情格外舒畅。

  “别老是欣赏风景!我们是来钓鱼的!”爸爸见我一个劲地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瞪了我一眼。他边说边拿出准备好的食料,均匀地洒在水面。然后我们各自在钩尖上挂上诱饵,轻轻一甩,钩线在水面上画出两道优美的弧线,钩儿慢慢地沉入水底。接着就是耐心而焦急的等待。

  你瞧爸爸的那专注的神情,哪像是在轻松钓鱼,分明一副如临大敌[注: 临:面临。好象面对着强大的敌人。形容把本来不是很紧迫的形势看得十分严重。]般的认真样子。ohmygod!泡沫漂动了。爸爸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