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误会
   作者:冼淑仪

  一天晚上,我站在阳台上,向远处张望,唉都七点多了,还不见好朋友小明的身影,算什么好朋友,连我的生日会都不来,我决定不理睬他了。

  第二天早上,我走在上学路上,我看见小明走在我后面,他在大声地叫着我,我假装没听见,而且还加紧脚步走,回到课室里,我一个人静静地坐着。

  第一节下课后,我看见校务室外面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同学们都围在校务室外面的黑板报前,我走出教室,来到校务室旁边,根本就看不见黑板报上写着什么,一个同学告诉我,说是一位老爷爷送来的感谢信。这个同学把信里的内容告诉了我听。原来小明昨天晚上没有来,是为了帮助老爷爷,因为这位老爷爷是来城里找他的儿子的,却迷路了,小明帮助了老爷爷找到了他的儿子,并且还把老爷爷扶到他儿子身边。我知道这件事以后,我脸上火辣辣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第二节下课后,我走到小明的座位边,红着脸对他说:“对不起,我误会了你,昨天你没有来,是为了帮助老爷爷”。小明站起来不好意思说:“是的。不过没关系。其实我也有错的,不给先回家了,没有把事情讲清楚。”我说:“没关系了,我们都是好朋友嘛!”。说完两双小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广东省市二小小学五年级:冼淑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