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外婆
   作者:梁嘉荣

  看着外婆的样子,眼里有着想哭的冲动。岁月不留人,皱纹在外婆的脸上刻下深深地印痕。

  那时的外婆看起来是多么年轻,她像个守护神那样子,呵护着我们,从来没让过我们受过委屈。现在的外婆却已经不如以前了。

  记得小时候,我很调皮,上课不听课,作业不按时完成,差不多整天被老师罚。考完期中试了,分数差点跟不及格线拉缘。妈妈气得急骂我打我,外婆看见了,急忙走过来,劝着妈妈,说:“不要打孩子,打孩子是教不好的,要慢慢教育,劝说的。”说完,把我拉到她身旁,抚摸我的额头,亲切地说:“小轩,你要加油考好一点啊,不要让你母亲伤心了。知道吗?”我听了外婆的话,认真的点了点头,心里暗暗地发誓:我一定要考好成绩,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现在,成绩已有所提高,外婆,你看到了吗?

 

    茂东学校五年级:梁嘉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