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暑假生活
   作者:吕穆欣

  我会自己洗衣服了!我会自己洗衣服了!你是不是在笑我为这个高兴太笨啊?都这么大了才会洗衣服。因为我一直没有洗衣服的机会啊——家里不让。这个暑假,我终于抓准了一个机会可以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了!

  那天天气很热,妈妈从补习班接我到家,我俩一人洗了个澡,洗完澡,妈妈要去洗衣服。我想:每次都是妈妈给我洗,那么辛苦。这次就让我分担一下!想到这,我赶紧冲到妈妈身边,抱住她。妈妈吓了一跳:“你打什么鬼主意啊?”“今天我洗衣服!”妈妈说什么也不让,说是我上了半天的课累了,我磨了好久,妈妈终于同意了!

  我拿盆放好了水,把衣服泡在里面,架好搓衣板,打上肥皂,用力搓啊搓,一直搓到起泡泡,再把衣服上的水拧干,放到另一个盆里。这时的我已经满头大汗了,站起身来腰都酸了!从小到大都是妈妈给我洗衣服,那每次妈妈的腰是不是也会那么酸痛呢?我想着心事弯下腰打算把脏水倒掉,刚端起盆,重心不稳,一个趔趄我就摔了。水都洒了,我成了落汤鸡,地上都是水,简直成了游泳池!我傻了,慌张地看了我是一眼,妈妈累得睡着了,可不能吵醒她!我顾不得揉一下磕破的腿,就赶紧拿来墩布,擦地!擦了半个小时才把地上的水擦净。接着,又坚持着打来一盆清水,把衣服洗净、晾晒。这项浩大的工程总算完成了!

  洗衣服真是不容易啊,这个暑假我要多做些家务,让妈妈不那么辛苦!

 

    桃花园小学五年级:吕穆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