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关爱
   作者:张世辰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原来陌生人之间也有关爱!

  周六晚上,妈妈带我去滑轮滑,刚到那,妈妈就有事走了,我自己快乐地滑着,等着

  妈妈回来接我。我漫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一个小时了,妈妈还没回来!一走神,“啊!”的一声被前边的大石头绊倒了。膝盖摔破了,血流个不停,哎呀!痛死了!妈妈还不回来!想到这,我委屈得眼泪流个不停,太无助了!

  正在这时,一个大姐姐看到了我,马上跑过来,蹲在我跟前看了看我的膝盖,问:“你没事儿吧?”我摇了摇头。大姐姐搀着我的胳膊把我扶起来,帮我掸了掸衣服上的土。架着我坐在了石凳上,从口袋里掏出面巾纸,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帮我擦拭着。她一碰,我就疼得一哆嗦,姐姐用嘴吹着我的伤口:“没事儿!把脏东西擦擦啊,不然就感染了!”

  大姐姐陪着我,我心里踏实多了。可等啊等,妈妈还没来!真急人!大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变换着话题跟我聊天。我又疼又急,脸上都是汗,姐姐让我在这等一等,自己跑向马路对面的小超市,一会儿,她拿着一瓶水回来了:“玩轮滑肯定累了吧?来,喝点水!别担心!一会儿你妈妈就回来了!”姐姐真好!过了会儿,妈妈回来了,我把事情的经过讲给了妈妈,妈妈连忙感谢大姐姐。“不用!不用!下次小心点啊!不早了,我也得回家了!再见啊!”姐姐笑着跟我挥着手走了。

  以前,我只知道亲人会给我无限的爱,这次,一个陌生的大姐姐却给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