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奇怪的电话声(1)
   作者:心亦锁

  “丁零零!丁零零!”电话总是响起来。

  “哎呦诶!”外婆从睡房中走出,“怎么搞的!这几天总是有电话嘿!睡觉都不好!”

  是呀,怎么天天都有电话声?搞得大伙儿睡不好觉。我一定要查个明白。

  我知道一句话——光说不做假把戏。我戴上墨镜和帽子,穿上大绵翱。我先等着电话的到来。

  果然,不一会儿,电话声又响起了。我接起电话,说:“你好,请问是哪位。”

  这人很奇怪,说:“十点南大街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见。”看吧,这人拜拜都不说一声。

  我找了个借口,对妈妈说:“妈妈!我去和同学玩,再见!”我说完便赶快溜走了。

  “这孩子,今天怎么了?”妈妈说道。

  我像匹骏马似的奔到南大街十字路口。

  我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小声说:“在哪儿呢?”

  “我在这儿呢!”有个人大叫道,好像是个小孩儿。

 

    陈东五年级:心亦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