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窃读记
   作者:房旭

  刚刚学过的《窃读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作者窃读的经历让我有种身临其境[注: 临:到;境:境界,地方。亲自到了那个境地。]的感觉,那种“我很快乐,也很惧怕的窃读滋味”更是再熟悉不过了!因为,《窃读记》现实版——“我的窃读记”正在秘密进行时。

  随着新《水浒传》的热播,我简直成了“水浒”迷,每晚必看!但开学了,我的“水浒”迷身份被老妈无情剥夺!可是一百单八将命运最终如何?却常常牵挂着我的心。于是,表哥家《水浒传》少儿版被我偷偷借来,但无奈老妈“监控”实在严密,令我始终无法实施“窃读”。晚上,写完作业已十点多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洗涑,钻进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专等老妈最后一轮“查房”,想到“我的窃读计划”马上就可实施,不禁心里一阵窃喜。果不其然[注: 果然如此。指事物的发展变化跟预料的一样。],一切都按套路进行,老妈帮我盖好被子,关上台灯,掩好房门,脚步声渐渐远去……我躺在床上,支起双耳,静听外面的动静,确定“安全”,便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拿出我早已藏在枕头下的爱书和窃读工具——小型手电筒,如同饿虎扑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