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护“蛋”行动
   作者:第五天空

  护蛋行动终于圆满结束了,在这短短的两天里,我在惊恐和危险中度过的。尽管如此,我还是以“0”破碎、“0”痕迹的成绩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一句话——我的蛋没破。

  在星期三下午,安静的教室里,语文老师告诉我们一个令我难以想象的好消息——护蛋行动。“天哪,难道我进入了搞笑天王《阿衰》的漫画世界?”

  晚上回到家,我又研究了一遍《阿衰》。阿衰的护蛋方法:盒子+卫生纸+海绵+绵花。我呢,如法炮制[注: 炮制:用烘、炒等针药材制成中药。本指按照一定的方法制作中药。现比喻照着现成的样子做。],不过有一点我做的比他周到:盒子+卫生纸+毛线“背带”。哈,大功告成[注: 功:事业;告:宣告。指巨大工程或重要任务宣告完成。],完美的防护之法,我以期待的心等待着“危险”的明天。

  星期四转眼又到了,我也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走到了学校。一路上总觉得自己像个送快递的小伙,起码是比“十月怀胎”好啊!又到了教室门口,挤了很多的人,为了保护我的蛋,等确认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没有任何危险之后,我才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