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精彩“吹蛋”课
   作者:蒯林沂

  今天老师进到课堂,带了一个鸡蛋来,我们问老师,原来老师说这是她的点心。我可觉得有点不对劲,像我们常说的“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上课了,老师说,这鸡蛋用来给我们玩。哦,我终于知道了,老师说了规则:把全班分为甲方和乙方,各自派出一员大将参战。讲台中间有一条分界线,鸡蛋在中间,双方要努力把鸡蛋吹到对方的领土上。我们选出的两位大将,一个是高大威猛的胡辉,另一个是自告奋勇瘦小的刘炽伟。比赛开始了。老师把他们的眼睛都蒙上,还用手指让他们猜数,确定他们看不见。为了加深难度,还让他们各自在原地转动三圈,这下他们该晕头转向了吧!于是老师悄悄地从包里拿出一袋面粉,把鸡蛋拿走再将面粉倒在桌上。我们心中乐开了花,这下他们可“惨”了,哈哈!他们开始深吸一口气,鼓起腮帮用力吃了起来,面粉漫天飞舞下起了“面粉雨”。啊,我们也很倒霉,赶紧把桌上的书、笔、文具盒放到桌柜里。慌忙逃到后面,看着那精彩的“吹蛋”比赛。两个选手他们从上到下像个小雪人在这白皑皑的“雪”世界里“战斗”,由于甲方的刘炽伟在这“紧急”的情况下。慌忙乱吹,后面还临阵脱逃,做了逃兵,乙方的胡辉对着面粉中心鼓足了气用力吹,最后,老师宣布乙方胜!之后,老师采访了一下甲乙双方大将的体验感受:他们觉得这吹的有点怪怪的,但完全没有想到老师会让他们吹面粉。

  游戏stop了,我扫视了这一间狼狈的教室,心中有点开心,也有点庆幸,因为幸好没有选到我。但能体验到这一次“吹蛋”比赛也是不错的机会。

  我经过了这一次的游戏,我觉得每一个游戏每一样事都应该积极、乐于参与。如果每堂作文课都能开开心心地玩游戏,度过这短暂的两小时该多好呀!

 

    湖南常德武陵区科培教育六年级:蒯林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