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为人民除害
   作者:谢媛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和我的铁杆同学小明一块高兴地往家的路上赶着,当我们走着走着,突然我看到前面有一只马蜂在空中飞舞,我们立马被吓得双腿发软不敢走了,停住了前进的脚步侦查,果然小明突然惊恐地对我:“你看,那有个马蜂窝。”说着他并用手指着旁边的一颗树上吊挂着的一个马蜂窝,上面密密麻麻地爬满了马蜂,怎么办,我们是逃避而过,还是把它们消灭掉,我们俩蹲下来商量,最后经过决议一致全票通过,为了发扬勇敢不怕死的精神;为了发扬英雄无畏的精神;为了发扬同一切敌人斗争到底的精神,我们俩豁出去了决心要把好事做到底把马蜂的老窝端掉。于是,我们俩暂时撤退到安全地带,躲开马蜂的侦查眼线。迅速研究制定作战方案,我拿出作业本划线圈点制定了几种进攻方案以及撤退路线,经过我们反复辩证,最终使用毛主席最善用的游击战法,由我做为第一轮进攻,他作为第二梯队,我只要一撤,他就迅速出击用第二轮攻击,尽快速战速决,出奇制胜[注: 奇:奇兵,奇计;制:制服。出奇兵战胜敌人。比喻用对方意料不到的方法取得胜利。]。我们迅速又制作了作战的武器,用塑料袋罩住头,上面挖两个小孔保证瞄准攻击的准确性,找来两根长竹杆做为攻击的主要武器,还有汽油做为火攻,就在我们一切准备就绪眼看总攻的时刻一到就出发时,聪明的马蜂好像看出我们的意图似的,派来了两个侦查兵在我们上空盘旋,发出“嗡嗡”的威胁声,又好象向它们总部发出的谍报声一样,嗡嗡声长短不一就象发报一样,我们虽不懂蜂语,但已感不妙,唯恐我们的计划被看破那等于前功尽弃。我们相互一使眼色,事不宜迟伸手拉指示意提前行动,不再等天黑。我第一个冲锋陷阵[注: 陷:攻破,深入。不顾一切,攻入敌人陈地。形容作战勇猛。],他掩护并做好第二次进攻的准备,我们迅速做了宣传划定了警界区域,疏散了周围群众并拉了警界线,为不伤及无辜做好了详细的安排。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