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球星风采
   作者:华山小学…

  “活力无限,激情无限,超越极限……”激情的歌声中,我观看着cba篮球大赛集锦的dvd影碟。深深地被球星们的风采所折服。

  雄壮的旋律如雷贯耳,现场人声鼎沸,犹如汹涌澎湃的波涛似的翻滚;教练员在场外打着手势,不住地吼叫;球员的鞋子在地板上磨出“擦擦擦”的声音以及篮球击地的“砰砰”声;啦啦队的喝彩声与观众们的鼓励声……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如春潮涌动。

  球员们时而机敏灵活,对手抢球一个背后运球轻松过人;时而健步如飞,单刀直入[注: 用短柄刀直接刺入。原比喻认定目标,勇猛精进。后比喻说话直接了当,不绕弯子。]敌方虎穴;视而不见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丝毫不惧牛高马大的中锋疯狂围攻,而是左冲右突,显示出一派无人能敌、所向披靡的架势。

  身高臂展的“小巨人”姚明在队伍当中鹤立鸡群。对手想要闯过他这一关简直比登天还难!一个技术全面的大前锋冲破了层层阻碍来到篮下。只见他一个虚晃球交左手抛投。姚明知道此招乃中锋克星,于是趁球未飞高之际一掌将皮球劈掉了;另外一个队员见形势不妙,赶紧抢下篮板转眼过了姚明。姚明连忙转身利用长手臂毫不留情地从那名后卫怀中掏出篮球并远传给本队突破手组织反击快速得分。

  辽宁盼盼的主力大将杨琳正待分球,忽见一个黑影疾速闪出,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