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捉迷藏
   作者:方倩艺

  今天下午,我徐心怡和汪玉洁一起到邱昕昳家玩。

  玩什么好呢?我左思右想[注: 多方面想了又想。],突然一拍脑门。“嘿,就玩捉迷藏!”我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于是,黑白配,邱昕昳找。

  “一、二、三……”唉呀,只有五十秒!躲哪里好呢?衣柜里?不行,太闷了!窗帘布后面?也不行,容易被发现!有了!躲床底下!我打量了一下。嗯,不错,干净,高度也适中。

  “四十、四十一、四十二……”唉呀,来不及了!我慌忙钻进去。“五十!我来找了!”邱昕昳边唱着歌儿边走进隔壁房间里。“嘿嘿,被我发现了吧。右边窗帘布后面的人出来!还不出来是不是?那我把你抓下来!”邱昕昳边说边把地板踩得咚咚响,好像真要把她抓下来似的。“好好好,我出来还不行嘛!”嗯,这声音像汪玉洁的。“徐心怡在哪里?”“我不告诉你!”诶呀,看来汪玉洁立场还挺坚定的,不是叛徒呢!可邱昕昳她怎么那么快就找到徐心怡了呢?“方倩艺,你快出来!我知道你在床底下!”嗯?她发现我了?不行,我可不能上当!我正想着,突然一个大脸闯入的眼帘,把我吓了一跳。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几盘,大多都是我最后被找到,不过有时候也会有些小意外——第一个被找到。

  嘿嘿……

 

    实验小学五年级:方倩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