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玩捉迷藏
   作者:孙诗文

 

  今天,我们在学校里,下课的时候玩捉迷藏(躲猫猫)。小明是捉的,我和小红,小军和丽丽是藏的。 
  开始了,我藏在大树下面;小红藏在教室里;小军藏在花坛里;丽丽藏在门后面。小明数到了二十,他来捉我们他先找到了丽丽,然后找到了小红。他怎么也找不到我和小军,他可能在想:“小军喜欢散步,一定在花坛那里,孙诗文喜欢在大树下面玩,一定在大树下面。”他就走过去了,果然找到了我和小军,“叮铛铛……”上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操场,奔向教室。
  虽然今天这个游戏我们输了,但玩得很开心,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