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当上班长啦
   作者:燕@yan恋

  “哈哈哈哈哈……”

  咦?这是什么声音?你或许会问,嘿嘿,是我在得意地笑呢!

  你可能还问:“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开心呀?”嘻嘻,不是考试考满分,而是——我当上班长啦!

  当我自告奋勇[注: 告:称说,表示。主动要求担任某项艰巨的任务。],走上讲台时,心里莫名地紧张,我又自我安慰道:“别这样啦,都五年级了,还害羞吗?”这样想着,我就不害怕了。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来竞选班长……”我还是很怕,生怕说漏了一个字。可不太熟的稿子,竟然一个劲的往外倒,可能是嘴巴也看不惯我的这番囧态吧!

  投票结果出来了,我48票,当上班长了!我心里说不出来的兴奋,真想跳到屋顶上,对全世界说:“我当上班长啦——”

  加油!我一定会管好班级,不辜负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天台岗小学五年级:燕@yan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