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与书相伴
   作者:刘晨曦

  读书带给我很多乐趣。

  三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三国演义》。我很爱看这本书。这本书里讲了曹操、刘备、孙权三个人争天下的故事。我喜欢张飞的勇猛,关羽的义气,诸葛亮的计谋让我非常佩服。天下无双[注: 天下找不出第二个。形容出类拔萃,独一无二。]的吕布是武艺最高的。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很多的历史故事。

  我喜欢看安徒生的童话故事。《国王的新装》讲的是一个骗子骗了国王,可是没有一个大人说真话,只有一个小孩说国王没穿衣服。还有《丑小鸭》,讲的是一只鸭子经过重重磨难,终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这个故事激励许多平凡的人走上成功的道路。我很喜欢安徒生的作品,他给了我很大的教育。

  我看过爱迪生发明电灯的故事,他为了找做电灯丝的材料,一共做了上千次的试验,最后终于成功了。

  我最爱看漫画书,爱看《阿衰》,看到特别搞笑的时候,我会哈哈大笑。还有豌豆,他就是我们的开心果。还有《戏游记》,它和电视里的《西游记》完全不同,唐僧能把孙悟空踢到菩萨那里去,特别好玩。漫画书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读书让我学到很多历史知识,读书让我明白许多道理,读书让我了解事件,读书让我感到快乐。让我们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一生与书相伴。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刘晨曦五年级:刘晨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