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进步史”
   作者:杨淇雅

  那天,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听哥哥说,其他班有个男生说我在大队委员改选中只得了2票,我不信。正好,遇到了大队长,我跑到前面。还没等我开口。她就指着哥哥说:“告诉你个好消息!”又憋着嘴对我说:“告诉你个很不幸的消息!”还没等她说完,我就大声地说:“我知道了!”从她那“不幸”俩字中我已经知道,竞选没指望了。可我那小小的好奇心扑通扑通地跳着,仿佛要“破胸而出”了。好吧,我承认。我被好奇心打败了。我想确认一下,到底是不是2票。于是,我忐忑不安地说:“你……你还是说吧!”可她却说:“真的呀?我怕伤了你的自尊心嘞。”看着她那滑稽的笑容,我无奈地笑了笑。“你哥哥9票,入选了。你,只得了2票。”我听了,仿佛是从油锅里跳出来的,全身上下火辣辣的。感到很丢脸。毕竟旁边有那么多同学在场。接着,我默默地走出了校门。

  哎,我的心再一次受伤了,有一把剑要在我小小的心窝住上一阵子了。为什么呢?上个学期四年级的时候,我被老师推荐去竞选。可没想到,我是四年级唯一的一个入选的人,而且还担任了大队学习委员这样的“高官”。全班、甚至全年级都知道我。但今年,我却只得了2票!一想到过不久,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将会在大队会上宣布结果,被其他班的大队委知道了以前堂堂一个大队学习委员,如今只得了2票。哎。这是多么丢人的事啊!

  我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平时遇到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被别人嘲笑了,不但脸会涨得通红,还要引起一场“水灾”。水灾是什么?不是我要不明事理用水泼别人,也不是我要胡作非为把家里弄得一团糟。而是我的小眼泪要独自出来几天了。

  可是,当我回到了家,摸了摸我的脸,奇怪,怎么没有眼泪哪?难道是我眼睛里的“哭泣精”偷懒,回家睡觉去了?以前,我被老师批评,我哭了。我被别人讲坏话,我哭了。老师也经常说:“你一个班长,怎么能动不动就哭呢?你一哭,别人就觉得你很弱,以后还怎么管理班级呀!”当时,我很想跟老师&ldquo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