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曹正昊的一天
   作者:李狗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英语老师表扬了我。我给你讲讲对破坏树木的坏处。砍伐树木的坏处很多。大家都知道树木可以循环二氧化碳,如果大量砍伐树木,树木的数量就会急剧减少,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无法得到循环。茂密的树木可以阻挡沙尘暴,前两年北京遭遇沙尘暴,整个城市被沙子所笼罩这也是因为缺少树木的保护所造成的。

  大家都知道中原两湾城吧!以前,那里破烂不堪,那些平房的瓦是东一个洞,西一个洞,门是一块木板做的,街道里堆满了垃圾,脏及了。现在中原两湾城建起了公寓、大厦,河水清澈见底,河边杨柳随着微风轻轻摆动,这就是人们意识到了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护树林、保护树木,让都市的生活添一分绿色!

 

    兴泰实验学校五年级:李狗

  •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的一天
  • 关于元旦的作文:元旦的一天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难忘的一天
  • 关于国庆节作文:国庆节的一天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的一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