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趣事
   作者:李嘉纯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像星星一样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

       记得我还是一个天真活泼、自由自在的小女孩时,我在家乡的田野上,在哥哥的“带领”下,和我们家的几个弟弟妹妹们去烤番薯。

      “嘉敏,去,和几个弟弟妹妹一起去捡一些干木材,记得要干,还要一些砖头。”

      “还有你,就去家里的厨房悄悄地拿一些火柴,记得不要被大人发现,要不就不能吃了。还有我,最重要的任务就交给我了——去隔壁家借番薯......呵呵呵呵”

   &nbs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