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看电影
   作者:yangled

  五年级时,伍老师说只要体育比赛得了第5名之前就带我们去多媒体看电影,谁知道,我们得了第4名,老师说我们这次幸运,刚好得到5名之前的最后一个名次。过了不久,老师把我们带到多媒体,放了一个具有历史性的电影。

  那部电影既好笑友有学问,让我们看的哈哈大笑,而有些人,称老师不在,就到台上去换一部电影,让我们看僵尸,我倒是无所谓,有些同学吓的不敢看,突然,老师回来了,那个同学吓的立即回到座位上,但是那电影还没关啊,这下他烂事了。老师突然问这是谁弄的,大家指着李清泉,被老师骂了一伙,邓正宇是我的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那一节课,他买来了很多零食给我们吃,这虽然是可以的,但是也太破坏环境了,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没想的我的好朋友被老师惨骂了一顿,这节课风波过去之后,我们又在看那部电影,什么“花姑娘”裤子没穿,大家都快笑掉了牙,我也快踹不上气来。

  这节课时间真快,但是电影还没看完,老师念在我们平常成绩好的份上,又继续给我们看,李清泉以后再也不敢这样自作主张了,他心里很不舒服,因为干了坏事的人,哪怕一点点,心中总是有个阴影,但是经过朋友的劝说之后,慢慢好转了,而贝贝了,他很坚强,“买东西给同学吃也不好啊”。他自言自语的嘀咕着。

  看完了电影,老师又在教训人说什么破坏环境自作主张,有点像念经,我不只不绝的睡觉了,嘻嘻。

 

    湖南邵阳新宁县解放小学五年级:yangled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