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迷上了网络
   作者:庄俊楠

  自从家里买了电脑起,我不知不觉的迷上了网络。你看了在这个题目一定会以为我是迷上了电脑游戏吧!如果你是这么想的,那你就错了。我迷上的是“快乐学堂”。

  快乐学堂是通过一系列的游戏让你做题。

  我的迷可不是一般的迷,是相当的迷哦,你不信?那就随我来看看吧!

  只有一放学,我就把作业囫囵吞枣的那么一做,算完事了。又跑到房间里开电脑、玩快乐学堂了。大约过了两个小时,该吃饭了,可我正在快乐学堂里玩游戏,压根没听见,直到妈妈打开房门“教训”——挠痒痒了一顿才极不情愿的下楼吃晚饭。吃完了,又用每秒30米的速度跑进了房间……

  还有一次,是端午节。因为要到外婆家,所以我早早得起床开电脑,到了中午,姐姐来叫我,说“楠,去外婆家了。”我说“我不去了,你和爸爸妈妈去吧!”姐姐一声不吭地走了。才过了十五分钟,我的肚子“叫了”可是妈妈爸爸到外婆家了,我只能饿着肚子等了。

  我是快乐学堂的铁定粉丝,虽然它让我“受过教训”让我挨过饿,但是他让我知道了以前不知道的知识。怎么样,我的迷够迷吧!

 

    浙江金华金东区鞋塘中心小学五年级:庄俊楠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迷上了网络 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