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为家长做的一件事
   作者:换个角度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如果没有我的爸爸妈妈,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父母为了我,操尽了心。舍不得吃,舍不得用,也要给我吃好的,穿好的。为了我能成材,花大量的钱财给我上各种补习班。

  在一个充满阳光和爱的下午。

  我做完了作业,放松的躺在我绵软而又舒适的小床上想今晚吃什么?我爸爸在睡觉,爸爸做的饭菜不好吃,再说了,爸爸昨天晚上,上了一夜的班,已经很劳累了,妈妈今下午有事不回来吃饭了,我的小脑袋里冒出了一个好点子

  咦!我可以做一次饭啊!我是第一次做菜,呵呵,我想我做的饭菜一定很好吃,我打开电脑,查找红烧肉的做法。

  我觉得做菜也不是很难吗!挺简单的。

  主料是五花肉,调料是冰糖,葱,姜,蒜,料酒,老抽,五香粉。做法是1。把五花肉切成寸丁2。锅中沸后,放入肉块,开锅后,撇去浮沫,捞出肉块用水洗净,……

  我做完了饭,我隐隐约约的闻见一股醋味。我也没在意。

  嘿!我做完了饭,我爸爸也正好起床了,我妈妈也来到了家中,我想他们是闻到饭菜的香味了。

  爸爸说:“儿子,在厨房干啥呢?”“这个我可不能告诉你,这可是一个秘密!”我卖着关子说道。

  我把两位请到了沙发上,我也坐下来我说:“亲爱的爸爸,我见天宣布一件事,爸爸你今天晚上你只管动筷子,好吗?”爸爸说:“嗯”。

  我把菜端出来了,我像一位酒店服务生一样说:“两位请慢用”说完我就坐在爸爸妈妈旁边说:“来,这是我头一次孝敬你们,请享受吧!这是红烧肉,你们尝尝吧!”爸爸说:儿子终于长大了,”爸爸尝完以后脸上的表情很难看,爸爸说:“儿子,你尝一下吧!”我说:“嗯,”我心里想:“他们一定是吃着我做的菜太好吃了!所以让我尝一下,”我尝了一下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