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颜色——蓝色
   作者:小新xxch…

  我喜欢的颜色很多,有红、绿、黄、黑,但我最喜欢的是蓝色。

  蓝色代表冷静,但我不是因为这个才喜欢蓝色的,这是因为他象征着一些含义。

  蓝色象征着大海,那波浪随风而起,有高有低,海里面的鱼虾,多么鲜美啊!那海面广阔得一望无边。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坐着船去探访海的尽头。啊!大海,你多么富饶,多么广大。

  蓝色象征着天空,是那根柱子支撑着它?白天,白白的云彩随风飘扬着,灿烂的阳光照到地上,非常的亮,照到湖上,特别的美。晚上闪闪发光的星星在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明亮的月光照到湖面上,多么美丽,啊!天空,你是多么的神秘,多么高大。

  这些才是我喜欢蓝色的原因,我想说:“蓝色,你的含义真大啊!”

 

    贵州贵阳云岩区h五年级:小新xxchr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喜欢的颜色——蓝色 的作文

  • 我喜欢的颜色——蓝色
  • 我喜欢的颜色——蓝色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