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份珍贵的礼物
   作者:开心飞翔

  每当我打开那一个放礼物的盒子,一定会看见那一张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光盘,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九岁生日的那一天。

  那一天是星期六,平时会睡懒觉的我七点钟就起来了。这时,妈妈微笑地站在我的床边,手里拿着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我迫不及待地“抢”过礼物盒。妈妈笑着对我说:“快点打开看看吧!里面有惊喜哟!”说完就走开了。

  我急不可待地打开礼物盒,里面放着一张光盘,我好奇地把光盘放进电脑的vcd里。开始了,首先“祝雪儿九岁生日快乐!”九个字印入眼帘。接下来是一张照片:一个胖嘟嘟的小女孩,前面是一个生日蛋糕,上面写着“祝雪儿生日快乐,健康成长!小女孩脸上全是奶油,可小女孩还是开心地笑着。原来这是我呀!”我小声地说。接下来,是一段影片,我穿着一件小绵祆慢慢地走向妈妈那边,突然,我摔倒了,我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对我说:“乖孩子,自己站起来。”这时,我就已经不哭了,慢慢地站起来又向妈妈那边走去。

  然后,又是一段录音:“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外婆夸我好宝宝……”原来是我第一次唱歌呀!爸爸妈妈真是有心呀!

  最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我的祝福:“愿我们的雪儿快乐成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眼睛湿润了。这时,传来一阵敲门声,妈妈拿着一个生日蛋糕向我走来,爸爸拿着照相机拍照。爷爷奶奶拿着一份礼物在后面。这时,我已经泪如泉涌:“谢谢您们,这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如今,这份礼物我好好的收藏着,也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

 

    重庆渝北区实验三小五年级:开心飞翔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