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树林
   作者:刘湛

  我家后面有一片小树林,那里洒满了我的笑声和泪水,我爱我家的小树林。

  夏天,那里到处可以听到我爽朗的笑声。我在那里尽情地玩耍,瞧,我在吊床上拿着书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书,那是多么惬意的时光啊。四周到处可听见小鸟的叫声,它们在树上尽情地唱。我再也睁不开眼睛,躺在吊床上香香的睡了。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各种虫儿的虫鸣声,加上鸟儿动听的歌声合成了一首动听的催眠曲。睡过一觉后,我继续疯跑,每个小路上都洒满了我银铃般的笑声。那时的小森林好像慈祥的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照我。

  一次,我和妈妈顶撞吵了架,我跑到小树林,坐在一个小树桩上,伤心的哭了。泪水打湿了衣襟。这时的小树林好像在教育我:“小主人,别哭了,这件事你和你妈妈做的都不对,可你也应该和妈妈好好谈谈啊。”我抬起头,小树林好像再对我笑。我也愉快的笑了。此时的小树林好像耐心指导我的父亲。

  我爱我家的小树林。

 

    河北邢台宁晋县宁晋县四芝兰中心小学五年级:刘湛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家的小树林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