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看谁笑到最后
   作者:歌儿肖

  利凯是一名职业小偷,从未落过网。一天,他坐公交车时,见男人的牛仔裤后的口袋里放了一个钱包,下手后,一到站立刻下车。谁知那男人跟着他下了车,利凯吓了一跳,拐进一个小巷,见那男人没跟来才松了一口气。打开钱包,不禁自喜。自言自语道:“哇!俺长那么大第一次见到那么多钱。”刚想把钱拿出来数时,发现是假币。暗骂一句。准备走时,见那男人带了几个小混混,走到他面前说:“小弟,偷钱可是不好的哦!”“你那明明……”利凯还没说完,男人就说:“小心我报警!”男人绷着脸望着他。“给你三条选择,第一条拿出点小票给咱们花花,第二条我们兄弟几个送你上西天!第三条你应该知道了吧。”男人拍拍手中的手机冷笑着。“好,好……我给,我给行了吗?”利凯哈着腰说。塞给男人一叠钱,灰溜溜地钻出小巷,立刻跑了。男人把钱放进衬衫口袋里,转过身说:“这顿我请。”说完,一帮人跟着男人去了五星级大酒店,男人说:“大家放开肚皮努力吃!”吃完后,男人喊:“服务员买单!”服务员上来说:“先生,您共消费3.025万元。”男人去出一堆钱说:“不用找了。”服务员收钱后见是假币立刻报了警,警察抓走了一帮人,发现男人等人于一则抢劫案有关,拘留了他们。审问时,男人把说有事都供出来了。利凯正男人的疏忽高兴时,对面走来一群警察。

  利凯被抓捕归案,谁也没笑到最后。

 

    广东广州白云区明日之星小学五年级:歌儿肖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