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激烈的龙舟赛
   作者:杨晨

  每年端午节的龙舟赛是我国人名最重要的比赛活动之一。

  端午节那天,天气格外晴朗,不到早晨八点钟,江岸上就热闹起来,人们人们挨挨挤挤,谈笑风生,开心极了。

  信号弹划过天空,龙舟比赛开始了,六条船上的运动员使劲地向前划着,我看到他们那么投入,那么认真,头上的汗水像下雨似的往下滴,我心里感动极了,也和岸上的啦啦队一起拼命的叫着加油!加油!健儿们听到我们的喊声,劲头更足了,向前冲去,结果一号船得了冠军,刚一宣布结果,人们都欢呼起来。

  龙舟比赛结束后,开始抢鸭子了,只见从龙舟上扔下了好多好多的鸭子,它们在水里乱扑、乱叫着,不知所措时,人们从四面八方向它们拥来,拼命的抓着,眼看着那些可怜的鸭子一只一只被人捉走,我心里好难受啊!

  龙舟赛,抓鸭子真是好玩极了,长大我一定要亲自去实践实践!

 

    五年级:杨晨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激烈的龙舟赛 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一场激烈的运动
  • 运动会感受的作文:激烈而紧张的运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