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放羊趣事
   作者:杨晨

  记得我五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回老家去玩我的爷爷是养羊专业户,因此,我常常去羊圈里欺负那些羊儿。

  有一天,我闲着没事,就缠着爷爷带我去放羊。爷爷没办法,只好同意了,这下我可高兴了,大声叫着:“姐姐!我们一起去放养吧!嘻嘻!”

  来到山坡上,我和姐姐开始挑羊了,我挑了一只全身雪白的连一点杂毛也没有的羊,姐姐呢则挑了一只看起来很温柔,又很乖巧的羊儿。我们拉着自己的羊,一边走,一边看着羊吃草。我的羊很调皮,一会儿到处乱跑,一会儿又去抢别人的草吃。姐姐的那只羊却很听话,于是我提议我们交换羊,她不肯,我就故意让我的羊去撞她的羊,一次,两次、三次……。把她的羊撞火了,它居然像一只离弦的箭向我冲来,我一下子就愣住了,姐姐拼了命的拉住这只发了疯的羊喊着:“快跑呀!还愣在那儿干什么?”顿时,我一下子清醒过来,拼命的向前跑,我跑到了爷爷和奶奶的屋子里,这是我才发现,我的鞋呢?我的鞋不见了!姐姐可真是个收拾残局的大将啊!不仅帮我把鞋子捡了回来,还搞定了那只发了疯的羊,救了我。真不简单!

  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现在想起来,我还觉得非常有趣呢!

 

    五年级:杨晨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放羊趣事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