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只手的日子(2)
   作者:过思齐

  骨折已经过去三四天了,这几天的生活和往常比起来,真是天壤之别呀!现在正是盛夏时候,几乎天天要洗澡,你知道我是怎样洗澡的吗?听我慢慢道来。

  我右手绷着绷带,自己洗那是不可能的了,那怎么办呐?就叫妈妈来帮忙。怎么个帮忙法呢?妈妈先用毛巾把我上身擦一擦,医生说过,我手上的绷带不能打湿,于是,我在妈妈擦时,叫妈妈擦时小心点,别把绷带打湿了。妈妈擦得很细心,用毛巾反反复复擦了我三四遍,还把肥皂擦在毛巾上,再用毛巾把我擦擦,既把我擦干净了,又给了我一丝香气,真是别有用心呀!擦完了之后,该我自己去洗下半身了。只有一只手了,毛巾怎么拧干净呀?于是,妈妈又想出了一个办法,先让我在里面冲下半身,冲好了叫妈妈拿毛巾来让我擦。于是我先进去冲了,一点也冲不好,右手呢,不能打湿;左手呢,拿着喷头,又没了另一只手来搓,不搓不干净,只好又放下喷头,用左手搓。最后,终于洗好了。可是,洗过后,只剩一只手,衣服、裤子怎么穿也穿不进去,只好又叫妈妈来帮忙。

  现在想想,双手健全的日子真好。手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唉,希望我的手快点好起来。好了之后,我要发挥双手之力,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五年级:过思齐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一只手的日子(2)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