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只手的日子(1)
   作者:过思齐

  自从上次骨折,偏偏是右手骨折了,右手上就裹了厚厚一层绷带。这下好了,左手就成了我的主心骨,办事就靠左手了:穿衣服用左手、吃饭用左手、刷牙用左手,在电脑上打字靠左手,连洗澡也洗不好,必须叫爸爸用毛巾把我擦擦才行,干什么事都不方便。

  就拿吃饭来说吧,左手拿筷子,当然拿不好,我吃饭时,饭菜常常吃不到嘴里去,吃进去了就又溜出来了。有一次,吃中饭,我在啃鱼,用左手小心翼翼地夹起鱼肉送进嘴里,可刚夹到嘴前,正“啊呜”吃下去,鱼肉就逃离了我筷子的魔爪,掉到碗里。我又不熟练地夹碗里的鱼肉,可怎么夹也夹不起来,好像鱼肉在和我开玩笑似的:“就不给你吃,就不给你吃!”我又夹碗里的饭,可饭好像胶在碗上,怎么夹也夹不动,我又开始用筷子扒,饭扒不上,碗差点掉了下去,于是我拿来一个瓢羹,再拌了点鱼汤,用瓢羹吃,这样好不容易囫囵吞枣似的把饭滑倒了肚子里。

  没了右手帮助,吃碗饭都这么难,唉,右手多重要呀,一只手的日子可难熬了!

 

    五年级:过思齐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一只手的日子(1)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